【德哈】波特,这里有你的一封情书 (6)

         “......”回答他的是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以及德拉科清浅的呼吸声。

        他并没有像哈利预期中的那样不知所措,显得很镇定,顶多是有点儿害羞:“又是格兰杰?我知道你可没那么大本事。我终于对这个泥...好吧,麻瓜有点好感了——看在她为我省去了还要向你继续伪造情书笔迹的麻烦的份上。”

       哈利忍着笑“也就是说原本你还想把这件事一直进行下去咯?”

       “是啊。知道傻傻的救世主发现为止。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来场告白,”德拉科懒洋洋的拖长声调,“没想到有这么多意料之外的事,不过就现在看起来,还都是些好事。”

        “我没预料到的事可比你多得多,”哈利没好气的回他,“委实说我现在还有一种不真实感,想想,你的死对头摇身一变成了你的追求者?”

       “我求之不得。”

        “Well。”

       下一秒德拉科凝重的向前迈步,哈利差点儿以为他下一秒会说出什么“我已经命不久矣”的话,谁知道这家伙直接单腿跪地,一脸无赖的说:“哈利,做我的男朋友吧?”

       他接着说“就算你拒绝也没办法,马尔福家的家传戒指都都在你手上了,不做我的男朋友也会做我的丈夫,没差。”

        哈利怔怔的看着眼前这个不再高贵冷艳的马尔福,他不知道和在和以前那个刻薄尖锐的马尔福之间哪个才是真实的他,不过没关系,无论是哪个,他都愿意试着喜欢他。

       “好啊。我试试看。”

       温柔的月光透过枝叶的缝隙洒下来,给两人都镀上一层银边,霍格沃茨的夜晚一如既往地平和与安详,不一样的只是有两个人的相遇,改变了彼此从今以后的人生。也许是好,是坏,也许他们会共偕老,也许会做陌路人。但是以后的事有谁在乎呢?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对立的立场,还有伏地魔,还有会阻碍他们相爱的一切都他妈的见鬼去吧。

       因为他们都很清楚,事隔经年,再次回忆起这个晚上,他们所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最郑重的承诺。他们之间不再是“我”和“你”,而是我们。

       即使我们不再相爱,我们也已真切的相爱过。


END

--------------------------------------------------------------------------

第一个德哈连载落幕了,谢谢催更的同好们!@恍惚的熊淼淼  @卷栗lii 



 
评论(5)
热度(2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