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omfelton198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5篇文章,703人喜欢

应用截图

 

【CDOW】为你摘来春天的第一朵花—1

       奥利弗·伍德走下长长的旋转楼梯。他已经在霍格奥茨呆了五年,还是个热衷于探险的格兰芬多,早已对每一条会移动的楼梯都烂熟于心。因此此刻即使他神游天外,也确信自己不会一脚踏空或是被送到未知的地方——直到他迎面撞上一个人。

     “迪戈里。”

      他暗自埋怨自己的走神,同时也有点恼火赫奇帕奇为什么不早点让开。

      英俊的赫奇帕奇冲他笑笑,就像他会对迎面遇见的每一个人都会做的那样,接着问他:“伍德,能麻烦你叫哈利下来吗?”虽然他准备好了要立刻去球场边飞两圈边继续思考新战术,但显而易见,回头去叫哈利一趟花不了多少时间。于是他冲赫奇帕奇耸耸肩,转身回公共休息室。

       “谢谢。”塞德里克的声音总是那么真诚而温柔。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头也不回的回答,同时也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哈利!”正准备离席的哈利·波特被伍德叫住了。他停下脚步,看着伍德从餐桌另一侧匆匆走来。伍德凑近他问,“昨天迪戈里找你都聊了什么?不会是在打探我们的新战术吧?”

         “你知道他不会的,伍德。”哈利不好意思的笑笑,“只是向我打听了一个人的事情。”奥利弗·伍德皱眉,想开口追问些细节,余光却扫到斯莱特林那里马尔福眼瞅着这边坐立不安的样子。“算了。”他自暴自弃般开口,“最后一句:哈利,马尔福一直在看着你。”  

        他撇下哈利,大步离开了礼堂。

        回去的路上他不受控制的去想迪戈里在向哈利打听谁的消息。他是说,有谁会让迪戈里主动去向别人打听呢?他的印象里迪戈里身边永远簇拥着一大群追随者,喜欢他的人遍布四个学院,而他现在大老远来找哈利,只是想打听一个人的消息。

        他意识到这个人可能是个格兰芬多。

        他意识到这个人不可能是自己。

        他意识到这个人很可能是哈利·波特。

        “噢,不。”虽然他和迪戈里不熟,但这并不妨碍他为迪戈里这段注定失败的感情表达短暂的同情:虽然哈利和马尔福表现的并不明显,但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已经是一对了,谈恋爱的那种。

       他这么想着,然后迎面撞上一个人。




         “迪戈里。”伍德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不以为然的对床上的赫奇帕奇说,“我要是你,就会在魁地奇赢了斯莱特林之后的一个月内都保持高度警惕,而不是被施一个愚蠢的石化咒,杵在走廊中间任人观赏。”

          塞德里克缓缓眨动眼睛,好像正在从石化咒的影响里恢复过来。

        “我没说过这是斯莱特林干的。”

        伍德扬起一边眉毛:“他们迟早会这么干的。”

        “而且我也不会让他们的小把戏伤到我的,伍德,不要小看赫奇帕奇。 ”

          “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

       对话中断了那么一会儿,伍德无意继续。他放任自己的思绪四处飘荡,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刚才塞德里克说话时的表情:一种完全放松的愉悦、对自己实力的自信以及对学院的骄傲。他为自己当初对迪戈里毫无根据的评价而感到抱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风”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