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波特,这里有你的一封情书(5)

       首先啊, @不老少年  猜对了哈利是如何发现是小龙写的情书的੭ ᐕ)੭*⁾⁾

       没有人愿意在冬季凌晨三点的霍格沃茨游荡,连费尔奇和洛里斯夫人都选择不在城堡里四处抓夜游的学生,而是窝在暖烘烘的员工宿舍里睡觉。而在活点地图上看到了这一切的哈利表示这真是天赐良机,他从枕头底下抽出隐形衣,披在身上,尽可能小声的爬出了胖夫人画像后的通道。

      “唔,是谁呀?”胖夫人在半梦半醒间懒洋洋的询问,哈利并没有回答她,她很快再次进入了沉睡。

        好极了,五分钟以后,哈利现在已经站在学校大厅旁的一条走廊里,他掏出活点地图,原本只是想看看费尔奇和洛里斯夫人是不是还乖乖的待在他们该待的地方,再顺便提防一下那只可恶的老蝙蝠突然冒出来关他禁闭。

       但他发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德拉科.马尔福,旁边注有他名字的小圆点并不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而是在魁地奇球场——还在小范围的不断移动,看起来很可能是骑在飞天扫帚上。

       好啊,一个夜游的马尔福。哈利愉快的眨了眨眼,现在他有三条路可以选:1.不管马尔福,各走各路,2.吵醒费尔奇,想办法让费尔奇去抓这条小毒蛇,3,自己去收拾他。哈利很快否决了第一条,而招惹费尔奇实在是个过于冒险的主意,那么就选择第三条好了。

      哈利在不暴露自己身形的前提下尽可能快的移动着,魁地奇球场离这不远,不一会儿哈利已经藏身在球场的一片阴影里——虽然根本没必要,但这样做心理上会感觉更安全一点儿。可惜这里没有烂泥,哈利想,那次在霍格莫德真是太让人开心了,虽然他后来差点儿被抓住,但能看到那张永远充满了傲慢和嘲讽的脸上布满惊慌失措的表情——太值了!哈利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坏了!他立刻闭紧嘴巴,紧紧的盯着马尔福不确定他有没有听到这笑声。马尔福现在正在离他不远的上空判断,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

        “波特?”马尔福明明看不见他,却准确的把脸对准他的方向。“我听见了,波特。”哈利此时无比痛恨他的近视,这让他看不清此刻马尔福脸上的表情情。

      两个人遥遥相望着,没有人开口。

      最后哈利妥协了,脱掉了兜帽。

      即使是早已预料到,马尔福还是被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任何一个人在这么寂静的晚上看见一颗头颅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悬浮着,都会被吓一跳。他向哈利走过去。“你穿的太薄了,” 他皱皱眉,“疤头救世主总是想着如何拯救世界却不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说着他给哈利施了一个保暖咒,“现在应该会好一点。”

      确实暖和多了。哈利有些尴尬的说了声:“谢谢。”这两个字出口的一瞬间,他觉得横亘在他与马尔福之间的墙壁。马尔福好像也是同样的感受,他不自然的露出一个笑容。“这感觉真怪,波特。一个格兰芬多对一个斯莱特林说谢谢。”

       哈利笑了一下,很短暂的:“如果你不是那么盛气凌人,总爱嘲讽格兰芬多,也许我早就对你说谢谢了。”

      谢谢什么?马尔福没有问,哈利也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这次是哈利打破了沉默:“我想,有件东西我该还给你。”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枚戒指,递给马尔福。马尔福的表情温和起来,这样让他变得更迷人了 ——一个总是拽了吧唧的小伙子多少有点傻。

      他说:“不。它是你的了。”

       “为什么?”

      马尔福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因为你吻了我。你喜欢我,波特。”

      哈利忍不住开口质疑:“你觉得我喜欢你?”他开始觉得眼前这个马尔福一定是被人掉包了,“我以为你会明白,那只是,呃,一时冲动罢了。”马尔福做出招牌式挑眉动作:“可你冲动的对象是我,而不是其他人,不是吗?”

        这确实是事实。

        马尔福接着说:“想想吧波特,一个马尔福,斯莱特林的王,被你吻了,强吻。难道你不该负责?顺便一提,那还是我的初吻。”

         大新闻,三大学院女生的梦中情人德拉科.马尔福说他的初吻献给了哈利·波特。哈利在心里翻白眼。

         马尔福用一句话做了总结:“这枚戒指是你的了。不管你承认不承认,在你爱上另一个人之前,你都得戴着它。不准摘!”“那要是我爱上了什么人——?”哈利诚恳的发问。“你爱上的只会是我,波特。”他不情不愿的做了补充,“如果你爱上的不是我,它会自动脱落回到我这来。”  

     我保证这枚戒指很快就会回到你身边。哈利心里暗笑。

         “最后一件事——”他刻意拖长了声调。

     “什么?”德拉科问。

      “关于你给我的那封情书——”

     

 
评论(12)
热度(33)
© |Powered by LOFTER